第三小行星.

我是他要飞的鸟。

【王九龙】极乐.

意识流✓

渣男向✓

HE✓

算是上一篇[狂恋]的王九龙视角,可进入合集一起观看效果更佳

回来看了一下发现没发完又来补档,可恶

——————————

『我们拥吻时的极乐便胜过世间一切。』


(00.)

“黑儿子,我碰着一姑娘。”

“怎么,又想把人姑娘骗上床?”

“不是。”

“我喜欢她。”


(01.)

王九龙也的确是个烂人

睡粉约炮的事没少干

按他的话说,这白给的漂亮姑娘谁不想要

“他们喜欢我我也有需求,这不两边获利的事儿吗?”

王九龙的脾气不好,跟的久的粉丝其实都知道

“我他妈又不是什么神仙,到哪儿都跟着,换你不烦啊?”

但王九龙身上的闪光点却怎么也遮不住

“黑小子,她们都是来看咱们的吗?”

“这么多人呢…”

王九龙瞧上了一姑娘

姑娘傻呆呆的,坐在台下眼里闪着光

“诶,那边那姑娘。”

“说的就是你,别发呆了嘿。”

王九龙用最下贱的方式认识了姑娘

“姑娘,咱能留个微信吗?”

“开好房等我。”

王九龙刚认识心上姑娘不久就和她上了床

“这事你不会抖出去吧?”

“微信联系。”

王九龙对喜欢的姑娘就是一傻子

“怎么样,追着人家了没?”

“没。”

“不行啊,不是微信都要到了吗。”

“是。”

“那是什么进展?”

“我俩上床了。”

“…哈?”

“不是王昊楠你有病吧,喜欢人家就让人家当炮友?”

“我他妈也不想啊,那你说怎么办嘛。”

“你就是一傻逼。”

“你他妈的才是傻逼。”


(02.)

“黑儿子。”

“干嘛。”

“我俩确认关系了。”

“那敢情好啊,什么时候公开?”

“我不知道,我怕被扒。”

“姑娘那边怎么想?”

“她说想公开。”

“那人家姑娘都表态了你怕啥。”

“妈的烦死。”

“你他妈啥时候怕过,怎么现在这么狗。”

“把你那个嘴给我闭死。”


(03.)

“白儿子你怎么回事这都能被扒出来。”

“?不想死就闭嘴”

“切。”

王九龙刚拿起大褂手机提示音就响起

“艹。”

张九龄这边才换好大褂就发现王九龙准备跑路

“干嘛去?待会儿就到咱俩了。”

“你自己找个人搭下。”

“这么急?”

“再不快点我媳妇就没了。”

张九龄发誓这辈子都没看见王九龙跑的这么快过

惊讶归惊讶,骂还是要骂的

“现在你要我找谁去!?”

“王九龙你他妈是我孙子!”


(04.)

“人这辈子总要爱一个人的。”

“诶对。”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天下男人哪有不喜欢漂亮姑娘的。”

“没错。”

“比方说我对象就特别漂亮。”

“我对象…不对,我媳妇儿也是。”

“嚯,您女朋友长什么样我们可没见过。”

“您可别不信,她现在可就搁台下坐着呢。”

“怎么?这台底下这么多姑娘都是你媳妇儿啊?”

“去你的吧,我媳妇儿听了可不高兴啊。”

“您这话说的,有本事给请台上来给我们大伙儿瞧瞧呗。”

“媳妇儿你上来呗——”


台下姑娘们的起哄声越来越大

王九龙笑盈盈的看向我

我无奈的摇摇头上了台

“你看,这我媳妇儿。”

“行啊你小子,够漂亮啊。”

张九龄打趣道

“把你眼睛给我闭死了,这我媳妇儿。”

“大伙儿可看见了啊,这我王九龙女朋友,奔着结婚去的,别欺负她啊。”

我又移过话筒


“不是王九龙,是王昊楠。”


台下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

我们紧紧握住彼此的手,相视一笑

掌心握住的是两个人赤诚的心脏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