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小行星.

我是他要飞的鸟。

「毁灭多巴胺」黑


 ·联文计划

·你们出道,我迟到(?)

@林羡  @姜朔废品产出bot  @代词  @顾以笙Suhope. 

【0.】

“被杀死之后”

“受害人于是成了犯罪者”

“我也要让她们尝到——”

“那绝望的滋味儿”

【1.】

不知从何时起
 这里开始有一些黑色的小家伙
 我不敢靠近它们​
 我感到不安​
 我每天都在奔跑
 几乎一刻也不停
 我要远离它们——
 从它们身边逃开​

可它们​变得越来越多
 它们自顾自的开始聚集
 它们的模样变得越来越可怕
 我才猛的发现
 这些黑色的
 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家伙​
 原来是怪物来着

我感到恐惧
 我一直​都在奔跑
 一刻也不敢停

可是我也会累的
 每当我停下脚步
 哪怕是一眨眼的功夫
 它们就会捉住我
 把我杀死​​

我也反抗过
 可我不能——
 我杀不死它们

我逃不掉

于是我只能不停地逃
 不停地被杀死
 一遍又一遍

它们越来越多越变越大
 都要把这儿给占满了
 我要无处可去了
 我想我要疯了​

终于有一天
 它们把我彻底杀死了
 那也是它们第一次​
 把我给埋葬了

于是它们笑
 笑得五官都扭曲

它们赢了

可我看见了
 它们在落泪
 因笑容而扭曲的可憎脸上
 悄悄流下了闪亮的眼泪

它们为什么要哭?

不过
 真是太好了
 我不用再拼命地奔跑了​
 我终于自由了

突然有一天
 我好像是活过来了
 我发现身边还是有许多黑色的小家伙

但奇怪的是
 我不再怕它们了

诶?
 你看那个人
 她为什么要跑?​

【2.】

后来我认识了这些黑色的小家伙
 我才知道
 它们曾经都是和我一样的
 它们也是被同样的黑色杀死
 被同样的黑色埋葬​

我似乎明白了
 我成了它们的一员
 曾经杀死自己的一员​

我们像我以前所看到的那样​
 我们凝聚起来
 我们越变越大
 越来越恐怖

我们挤在同一个可憎的容器里
 一刻不停地追赶着那人
 我看见她不安
 恐惧
 歇斯底里

我的思想好像被麻痹了
 我毫无愧意的做着怪物中的一员
 我像我以前经历的那样追赶她
 恐吓她,逼疯她——
 埋葬她

当她被深埋吞噬时
 我似乎是在笑
 可是眼泪也止不住地流

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
 一种解脱

我不得不说
 看见她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的恐惧和绝望
 这感觉真是——

太棒了​

【3.】

不久后
 我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是那时被我杀死的那个女孩

我扯出一个笑容
 我想那是狰狞的

我去到她身边
 我说​

“欢迎”​

评论(1)

热度(2)